台灣名設計師 香港展風潮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近年來,台灣時裝業日益發達,更開始行銷海外。在今年香港時裝展上,來自台灣的9家自創品牌公司及設計師,展示了他們的最新設計,並希望藉此平臺走向國際。

一件件漂亮而時髦的台灣時裝,以及別致的鞋子和配飾,登上了香港時裝節的伸展平臺。

來自台灣的9家品牌設計師聯合舉行台灣時裝秀,並設置"臺北魅力館",展現台灣時裝設計界的文化內涵與創新設計。

台灣女裝鞋"zack lo"在美國已經建立自己的品牌,設計理念是取材傳統但充滿時尚感。

Zack Lo(宏太商行)設計師Zack Lo:我喜歡走巴羅克洛可哥復古風,你看每個鞋跟,像古代油畫的感覺,非常復古,但是不會老成味道,它搭配了現在時尚感元素的趨勢裏面。

由台灣Circus藝人組合與設計師合創的品牌太空設計,浪漫而甜蜜,很受年輕情侶喜歡。

Outer space業務主任黃柔柔:非常明確的看到是一對一對的設計,都可以產生互動的。希望通過創意和設計把歡樂和好的心情帶給所有的人。

紡拓會服裝展覽科科長劉孔倫說,台灣近幾年持續投入時裝設計,希望藉此拓展香港和大陸市場。

新唐人記者 梁珍、王文君 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