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對金塊 豪小子得一起拚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NBA火箭隊好不容易贏了一場,終止7連敗,明天要對上丹佛金塊隊,大家都在問林書豪能上場嗎?火箭能再穩住一場勝利嗎?

美國職籃NBA官網賽前報導指出,休士頓火箭經過7連敗才贏了山貓,而且是「很醜的贏了」。火箭目前戰績22勝21敗,明天將回到主場豐田中心迎戰丹佛金塊

火箭在手氣好時平均每場拿115.8分,低檔卻能掉到94.1分,還有領先聯盟的每場16.5次失誤。

報導說,火箭每場比賽要給對手得103.2分,這是火箭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優先關切的問題。麥海爾承認,這段期間出手有一些失手、有一些失誤,還有得加強防守。

不只台裔球星林書豪表現得很掙扎,主將哈登(James Harden)也是。哈登說,表現不好,大家都有點頭低低的,「我得把工作做得更好,我們得找到方法走出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