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綠建築 獲新北市金獎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宏達電「HTC台北總部」以綠建築概念設計,參與今年新北市優良環境影響評估開發案,獲頒最高殊榮的金級獎。

宏達電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甫於2012年6月落成啟用的「HTC台北總部」是國際黃金級認證綠建築,也獲得新北市優良環境影響評估開發案金級獎,成為今年唯一獲得此獎項的公司。

宏達電研發與營運總經理劉慶東表示,宏達電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關懷台灣這片土地的理念,對於社會責任的實踐不遺餘力,並將回饋的企業精神融入建築設計概念中,很高興努力能夠在國際上獲得黃金級認證的殊榮,也期許未來能持續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多正面鼓舞的的力量。

宏達電表示,遵守落實環保承諾,規劃完整的節能、基地保水、綠化、雨水回收、廢棄物分類等系統,在大樓施工期間的減噪設施,大幅降低對鄰近地區干擾,即時監控節能設施運作的系統,提升節約電力及減低廢氣排放的效率。

宏達電表示,「HTC台北總部」為國際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黃金級認證綠色建築,中空天井的設計,讓光線自然灑落,有助於空氣對流,減少冷氣用量並降低碳排放量,採用LED照明與太陽能光板、能源再生動力電梯、設立電動車充電設備、安裝智慧型空調系統,約可降低尖峰時期1/3的電量負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