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沃斯論壇 美代表對經濟前景樂觀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一年一度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23日在瑞士開幕。來自全球150多個國家的2500多名政治、商業精英,以及國際組織代表共同探討全球經濟面臨的新挑戰以及應對方法。美國代表24日稱,美國經濟前景樂觀,呈現新生之態。

參加達沃斯論壇的美國代表,共和黨領袖艾瑞克•坎特在24日表示,美國財政問題是全球經濟問題的核心,受到全球廣泛關注。而目前美國的經濟正在復甦,前景樂觀。

美國共和黨領袖 艾瑞克•坎特:“我們之所以來這裡,是因為我們非常清楚全球對美國財政事務的關注。”

“我們相信我們的經濟正呈現出新生之態,正在尋求更多的創新,以在美國蓬勃發展,同時我們在華盛頓做好我們的工作,努力讓財政狀況井然有序。”

雖然“財政懸崖”危機在新年之初就讓美國政府焦頭爛額,但是美國的金融數據顯示,美國2013年擁有潛在的發展勢頭。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