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夜總會大火 逾200人喪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新聞一開始, 我們先來關注發生在南美的一場大火巴西南部城市聖瑪麗亞(Santa Maria)的一家夜總會,當地時間週日(27日)凌晨起火,造成200多人喪生。另外還有數百名傷者被送入醫院救治。

警方說,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週日凌晨兩點左右。在這家名叫「接吻」(Kiss)的夜總會內,樂隊燃放焰火,引燃天花板上的隔音裝置。

據在現場指揮滅火的憲兵少校費瑞拉(Gerson da Rosa Ferreira) 表示,已有159具遺體移出夜店,死亡人數可能超過200人。

他說,火警發生時,有多達500人在店內,有些人因窒息死亡,有人則被踩死。

費瑞拉表示,還有些遺體正被移出夜店。目前大火已經被撲滅,緊急救援人員正在現場搜尋屍體。

當地一家體育館被用作臨時停屍房。

南里奧格蘭德州聖瑪麗亞是一座大學城,人口大約25萬。據信死傷者多為學生。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