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贈公務車 瓜地馬拉致謝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華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孫大成當地時間29日赴瓜國審計部,與審計長德宮巴蕾和外交部次長艾斯皮諾薩共同主持台灣資助4輪驅動公務車21輛捐贈儀式。

艾斯皮諾薩(Ivan Espinosa)致詞時除感謝中華民國政府長年來提供瓜國各項援助外,也以他曾任瓜國駐華大使親身經歷,介紹並讚揚台灣的高科技產業、政府透明化、高外匯存底成就及經貿潛力,並推崇駐瓜大使館積極落實人道外交等。

德宮巴蕾(Nora Segura de Delcompare)高度肯定台灣長久以來支持審計部所推展廉明政策,尤對上述慨助該部購置公務車以落實全國稽核透明化計畫,表達誠摯謝忱,並允稱將責成其交通組嚴格控管並監督公務車使用。

孫大成應邀致詞時重申,台灣與瓜國傳統邦誼穩固,情同手足,欣見上述捐贈車輛有助提升瓜國審計稽核工作,進而邁向清廉政治,盼分享台灣在提升政府效能及基礎建設競爭力經驗。(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