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自爆「壓力大」 不再演小品退出春晚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1月30日晚,小品演員趙本山出席了相聲演員郭德綱主持的節目《郭的秀》的錄製現場。在節目中,他稱自己將退出小品表演舞台,也不會參與地方衛視春晚的演出。此外,他還正面回應了今年退出央視春晚的原因,自稱是壓力太大,同時提到自己的兩個小品都被央視擊斃。消息引發網友圍觀。有網友稱,趙的退出,實則不甘心,但又不得不退出。還有網友稱,謝天謝地,你終於不來了!

趙本山宣布不再演小品

1月30日,在《郭的秀》錄製現場,趙本山意外宣布將退出小品表演舞台。此外,他表示今年沒上央視春晚,從明年開始,地方台春晚也不會上了:「可能從現在開始,小品這個舞台就不會再有我了,因為我選擇退出了。」「另外,這幾年壓力很大,簡直是承受不了的壓力。」

趙本山還自爆,此前準備了兩個小品名為《有錢了》和《中獎了》,不知什麼原因都被央視最終斃掉。

網友熱議

趙本山自稱不再演小品,引發網友圍觀,很多網友認為趙本山早該下臺了!

su0228:賺也賺夠了,身體也不行了,忽悠也忽悠不出啥新意了,早該退了。

知寒生:這個蹩腳演員,本來就不應該入娛樂圈。從沒見過他有一個上的檯面的作品。

Rock_Slow :他都這麼老了,還要在電視里裝瘋賣傻的討大家一笑,已經不合適了。理解

城西揮戈:有錢了中獎了,除了錢還是錢。趙本山,你的確粗俗不堪。

金三少桃子:謝天謝地,你終於不來了!

偶爾喝多不算壞:中國的低俗之風對傳統文化的衝擊,趙本山雖非罪魁,但難脫其咎。但二十多年過去了,老趙的品位沒見提高,卻影響了文藝與民風。

還有網友稱:趙的退出,實則不甘心,但又不得不退出,大家應該對當年「蟻力神」傳銷有印象吧,多少人被騙,但代言人本山大叔沒事,但原來沒事是應為與薄書記的關係,現在時過境遷了,看看是哪年不讓他上春晚吧,2011年底2012年初,發生什麼事,大家都知道的重慶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