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櫥櫃發現施瓦辛格不雅照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訊】據外媒報導,一名紐約基金經理買下了美國已故色情大亨、男性雜誌《閣樓》創始人鮑伯•古喬內的一個廢棄儲物櫃,發現了美國加州前州長施瓦辛格和一名神秘女人在一起的“不雅照片”。

傑瑞米•弗羅姆是美國紐約一家避險基金的經理,不久前在美國新澤西州埃奇沃德市買下一個廢棄儲物櫃,它的所有者是美國前色情大亨、著名男性雜誌《閣樓》創始人鮑伯•古喬內。

這個儲物櫃裡面有數萬張美女裸照和情色照片,其中還包括美國女星麥當娜和勞倫•休頓等人從未出版過的性感裸照。還有一張美國加州前州長施瓦辛格和一名神秘女人在床上的不雅豔照。

照片上的施瓦辛格當時模樣看起來還比較年輕,豔照上的女人顯然也不是他後來的妻子―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外甥女瑪麗婭•施內弗。

施瓦辛格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聲稱仍然愛著分居的妻子瑪麗婭•施內弗。不雅豔照如果被曝光,可能令施瓦辛格和妻子瑪麗婭的“複合夢”嚴重受挫甚至泡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