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朱桂芹被綁架姦污 馬三家教養院遭虐待(視頻)

【新唐人2013年2月1日訊】權利運動消息:遼寧省撫順市挖掘機製造廠房管處工人朱傳清,與廠領導發生口角;1997年4月1日,被撫順市人民政府勞動教養一年六個月。

教養期滿,朱傳清對勞教處理不服,找領導交涉,2001年11月16日又被撫順市政府勞教三年,撫勞批字(2001)第1217號勞動教養決定書。朱傳清在教養期間被長期毒打,致使朱傳清雙眼四級傷殘,重度精神分裂(一級傷殘)。

朱桂芹為哥上訪,2004年2月15日朱桂芹在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朱桂芹被撫順市公安局截訪人員,強制押回撫順;送進撫順市第五精神病院,關押摧殘五天;又押送撫順市第二看守所拘留,並毆打朱桂芹。三十天後送勞動教養所,施行三年勞動教養。

2012年4月11日,朱桂芹遭到當地政府重金買通的北京開黑車專門綁架訪民的流氓團伙的恐怖綁架,當著二、三十名路人的面,光天化日把其頭蒙住,架上車,用寬透明膠把嘴、雙手、雙腳都纏五、六道,且當眾被綁匪強奸。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