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永和:「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的雲端觀察

【新唐人2013年2月3日訊】 導言:但凡稍有學識與良知的國人,一旦聽到「顛覆」一詞,眼前出現的,就是刑法條款裡面的「(語言、文字)顛覆政權罪」的「高壓線」!此一條款的存在,就是習近平發出的「憲法的生命、威嚴在於實施」憲政號令實施的最大障礙,此類障礙不除,憲政永遠無望!

由「顛覆政權罪」衍生出來的「聚眾鬧事罪」、「尋性滋事罪」、「反對xxx領導罪」,就是屬於法律亂倫的具體體現:憲法(16000多字)母法,「第三十五 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被刑法之「子」公然強姦經久,且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筆者,雖不能列入學富五車、汗牛充棟、著作等身之列,但是自由思維的習慣,在體現「先天下之憂而憂」的諸多原創網絡文稿中已經得到了具體的體現。

再者,筆者,在描述「黨的領導」的「總方針」之時,首創「領導大陸中國之團隊」裡面,是屬於「人性善」與「人性惡」合二為一的「自然界一物」的具體體現。

習近平履新黨魁之後,其「憲政號令」的頒佈,讓國人看到了「制度向善變革」的曙光!筆者為其擔憂的是,「人性惡」之黨羽,其惡勢力的「負能量」,如果沒有存在「向善之公心」的民眾的參與、支持前提下,決策高層的「人性善之正能量」絕對難以彰顯!

筆者基礎於以上的,猶如「壁虎斷尾」的生物自保程序開啟之後,接下來的邏輯語言敘述,才能使得「地方國保員警」無法計較「筆者顛覆政權之嫌疑罪」的存在與否。

「實現共產主義」表現形式是「階級鬥爭的你死我活」,演變為民諺的「兒大不留爺(ya),鈔票往外拿」,而不是什麼「各取所需」理想實現!

「階級鬥爭的你死我活」的社會發展模式,已經被實踐證明,屬於荒謬絕倫的邏輯!本人已經在《寄語2013兩會(11223 次點擊)》一文中予以闡述。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89&id=8862468

「眼下之中國,不應該是發展經濟數第一,更屬於賽火燒眉毛之急的,啟動30多年前的《真理標準討論》一般的,來一個《信仰到底是什麼》的大討論。」

筆者就夢想展開的《信仰到底是什麼》大討論來個拋磚引玉:

1.新聞出口轉內銷:李源潮任職組織部長期間,知道中紀委成員九成以上兒孫輩移民自由社會的資訊後,幾乎驚恐萬狀……中紀委,現行體制下,好比人體之淋巴系統,淋巴系統崩潰,是什麼疾病?制度自信,基礎何在?

2.新聞出口轉內銷:王立軍出走成都美領事館之後,在美方拒絕提供「政治避難」的前提下,既不願意回重慶,也不願去中紀委,而是跟隨國安邱進部長來到回北京「述職」?

3.形式邏輯推理:近期,七分之一國土面積之霧霾,當下最熱話題:自然環境的霧霾,折射出的是,國人意識形態領域之霧霾幾十年如一日了!國人思維霧霾必須先行祛除,才能使得自然環境的霧霾慢慢散去!「道路自信」難道就是繼續著霧霾的「聽天由命」嗎?

4.中央編譯局衣俊卿先生(部級官員),在發明了「理論自信」之後,居然因為「老婆」的不自信,告訴國人「床笫之歡」的年月日與時分秒,才導致自己聲名狼藉的!難道說「先進性」與「性先進」僅僅是文字遊戲嗎?

5.新聞出口轉內銷:省部級高官見面聊家常:你家孩子出去了嗎?外逃官員攜帶資金折合美金,高達3.8萬億!收入倍增,如何增?多印票子?土地財政?販賣兒童?開荒種罌粟?

6.「人民代表不與選民交流」的五十年之「議員」賽巫婆的出現,難道不是對即將召開的兩會(派對)的絕妙諷刺嗎?!

7.既然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都是國企,為何繼續使用落後的成品油生產設備,使得成品油的「歐V」標準難以落實?

8.中央黨校某女教授,理所應當諳熟黨章之「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最大危險是脫離人民群眾」的明確警示,而狂言「不要把黨逼到牆角」的恬不知恥的論調:普天之下,有那個執政黨與社會、與民眾成為截然對立的兩個陣營的?「君輕民重社稷次之」的傳統精華,這位女教授渾然不知?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