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槍擊案小學生超級盃獻唱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美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超級盃開賽前,由葛萊美獎歌后珍妮佛哈德遜帶領來自上月發生校園槍擊事件的桑迪胡克小學26名小學生,獻唱「美哉美國」,令全場動容。

超級盃昨天在美國紐奧良開打,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出場表演前,發推文說:「今天很榮幸與桑迪胡克(Sandy Hook)小學合唱團在超級盃場上表演,就在比賽開打前。」

這項美國最盛大的運動賽事受到全球矚目,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當桑迪胡克小學學童和珍妮佛哈德遜演唱「美哉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時,選手和全場足球迷感動流淚。

26名學童組成的合唱團代表上月發生校園屠殺事件中的26名受害人。這所位在康州新鎮的小學12月14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0名一年級生和6名成人喪生。

合唱團26名成員穿著白色上衣和卡其褲,衣襟上別著一枚緞帶,以紀念受害人。

他們站在有著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紅白藍盾標誌的足球場上,在滿座的超級巨蛋(Superdome)裡演唱,許多學童在唱出第一句時興奮地笑著。

接著,珍妮佛哈德遜在歌曲進入第二句時,以宏亮的聲音領唱,數萬名球迷為她與孩童們歡呼。

主辦第47屆超級盃的紐奧良全城昨天變成一個大型盛會,賽事由舊金山49人(49ers)與巴爾的摩烏鴉(Ravens)對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