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自製火箭 送Hello Kitty上太空

【新唐人2013年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羅莉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少女將日本卡通人物Hello Kitty送上太空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已經吸引近10萬網友點閱。

13歲少女羅哈斯(Lauren Rojas)為了完成學校的科學作業,運用保麗龍冷卻器、熱膠槍、反光膠帶等簡單材料,製成小火箭,並由填滿氦氣的氣象氣球,讓Kitty貓坐上火箭,飛上28,000公尺高空。

羅哈斯在保麗龍箱上裝4個GoPro相機,從太空中拍攝地球,記錄整個升空過程,畫面上還能看見遠方閃耀的太陽,非常壯麗。整套裝備花不到美金1,000元。

直到飛離地表約30公里的平流層,膨脹到原本的53倍大的氣球瞬間爆炸,降落傘成功張開,形狀就像一隻水母,順利將Hello Kitty帶回地球,降落在距離起飛地點76公里外的樹林,並高掛樹上。

羅哈斯最後透過定位順利找到「她」,成為全球第一次到過外太空旅遊的Hello Kitty,使這段太空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