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一氧化碳中毒 情侶陷昏迷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7日電)嘉義縣一對情侶今天凌晨4時55分左右,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昏迷送醫,蕭姓男屋主也感到身體不適送醫。原因調查中。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布袋鎮一棟透天厝凌晨4時55分左右傳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布袋、義竹及東石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一名30餘歲蕭姓男子僅著T恤倒臥在3樓浴室外走廊,另一名20餘歲的張姓女子則躺在3樓臥室床上,皆陷入昏迷。

消防局指出,報案人是蕭男的父親,因患有口腔癌,身體狀況原本就不佳,當場表示身體也感到不適需送醫,三人皆送嘉義長庚醫院治療。

消防局說,這棟透天厝的3樓熱水器是安置在浴室外牆,瓦斯桶則置放在房間內,住在3樓的蕭男、張女這對情侶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陷入昏迷送醫。

警方表示,鄰居於昨天深夜有聽到這對情侶大聲吵鬧的聲音,是否有其他原因造成兩人昏迷,正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