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影響 華航紐約航班延遲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8日專電)受到超級風暴影響,中華航空公司明天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以及中午從紐約起飛的航班,都將延遲1小時。長榮航空公司因為風暴影響期間沒有載客航班往來,未受影響。

超級風暴「尼莫」(Nemo)今天清晨開始侵襲包括麻薩諸塞州、羅德島州、康乃狄克州、紐約州等地,這4個州也先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甘迺迪機場也在今晚6點過後關閉。

由於降雪量可能極為驚人,華航今天上午從台北飛往紐約的航班,延遲1小時出發,也使預計美東時間明天中午11時50分抵達的時間,延後到下午12時50分。受此影響,下午從甘迺迪機場起飛,中轉大阪、飛抵台灣的航班,也將延後1小時出發。

至於長榮,由於最接近的1個航班要到明天晚間9點才會抵達,深夜才從紐約飛往台北,應該不會受到影響。但長榮1班預計明天上午10時抵達紐約的貨機,則可能延遲至中午過後才會抵達。

不過,華航與長榮都表示,一切還是要看這場風暴的降雪量,以及機場除雪狀況而定,旅客出門前最好還是先確認航班是否按預定計畫出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