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聯賽 戴資穎助隊伍奪季軍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9日專電)台灣羽球小將戴資穎參加印尼羽球超級聯賽,她5度上場,以3勝2負的表現,幫助所屬隊伍印尼「嘉潤」隊(Djarum)贏得季軍。

印尼Djarum Superliga羽球超級聯賽3日登場,不久前才在超級系列賽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封后的戴資穎代表印尼嘉潤隊參賽。

比賽第2天,戴資穎與來自德國的選手沈克(Juliane Schenk)搭檔,輕取代表「瑞薩電子」(Renesas)的對手。

戴資穎在女子單打賽中,先是對上代表瑞薩電子的日本選手峰步美,她以21比17、21比14,擊敗對手,接著對上代表韓國「正官庄」(Korean Ginseng Corporation)的選手金藝智,戴資穎勢如破竹,以21比5,21比14,輕取對手。

戴資穎接著在6日對上印尼「賈雅拉雅」隊(JayanRaya)的琳達溫妮(Lindaweni Fanetri),以21比14、16比21、9比21落敗;接著在7日對上效力賈雅拉雅隊的泰國羽壇新秀布莎南(Busanan Ongbumrungpan),以13比21、18比21落敗。

戴資穎連輸兩場後打起精神,在昨天又對上峰步美,以21比17、21比15擊敗對手,加上同隊德國猛將沈克保持不敗的上場表現,戴資穎最後幫助嘉潤女羽隊以3比2險勝瑞薩電子,贏得季軍。

打完近1週的賽事,準備返台過年的戴資穎特別不捨,她除了在官方粉絲臉書上留言表示急著趕回台灣領紅包,也說這個星期是在歡笑中度過,在比賽過程中為了融入,用印尼話幫忙加油,她自己比賽時其他人口中喊的也都是加油,讓她聽了很開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