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森路透年底前裁2500職缺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法新電)全球媒體集團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今天說,他們將於今年底前裁減金融風險部門2500個職缺,這是他們降低成本行動的一部分。

湯森路透執行長史密斯(James Smith)公布去年第四季與2012年財報時宣布這項計畫。他說,此舉「讓我們能夠在2014年有更大的提升」。

史密斯說,2012年「是個分水嶺,即使經濟環境比我們預期還要困難」,他舉例說「有許多作業上的問題需要解決」。

在湯森路透龐大的金融產品部門,史密斯說,會比過去更加「嚴苛、更透明與更有紀律」。

他說,金融風險部門2013年底前將裁減2500個職缺,這是「提升獲利能力」行動的一部分。

他在電話會議上說:「下決定從來就不是簡單的事,但我們的成本結構必須符合客戶的要求。」

湯森路透說,他們第四季獲利3.72億美元,去年同期虧損26億美元,原因是金融服務業務大幅減記。

這家公司說,2012年全年獲利從去年的14億美元,成長至21億美元。

經過調整,第四季每股盈餘60美分,略好於華爾街股市分析師的預期。

第四季營收減少5%,至34億美元;全年減少4%,至133億美元。(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