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0大幸福職場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彼得綜合報導)想找到讓你快樂的職場嗎?美國求職類網站職業幸福網(CareerBliss.com)評出了全美50家工作最快樂的企業,排名前三位的分別是:輝瑞藥廠(Pfiz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美國國防部(the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每年, 職業幸福網都會針對影響工作幸福度的主要因素,評估數千家公司, 選出美國工作最快樂的50家企業。評估標準包括: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與老闆及同事間的關係、工作環境、報酬、發展機會、公司文化、企業聲譽、每日的任務和工作控制度等等。

職業幸福網所作的最新研究顯示,今年,輝瑞藥廠是美國工作最快樂的地方,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美國國防部緊隨其後。

職場心理學家布拉德利·布魯梅爾(Bradley Brummel )表示, 今年這50大幸福企業(見附錄)的企業主都在員工工作類型以及他們如何處理他們的工作方面取得高分。

布魯梅爾說: 「在這些公司的員工都有自由使用他們知識、技巧與能力去解決有趣問題的權利. 這種解決問題的類型本質上就是激勵人心的, 並且直接促成了職場的幸福感.」

職業幸福網的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海蒂·戈裏奇(Heidi Golledge)說: 「能夠真正地在工作時感到快樂, 是在生活中能感到幸福的關鍵條件之一」

他說,有許多公司連續第二年獲得高分, 證明了幸福的工作環境是能夠長久維持的, 並且可以為企業和員工持續創造雙贏.

戈裏奇認為,職業幸福網評出這50大幸福職場,可以讓人們了解美國最頂尖的公司好的經驗, 可供那些想提振員工士氣的公司參考。

附錄:美國前50大幸福企業名單

輝瑞藥廠(Pfizer)
凱洛格布朗路特(KBR)公司
思科 (Cisco)
摩托羅拉 (Motorola)
亞美亞公司 (Avaya)
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高通 (Qualcomm)
高知特(Cognizant)
西門子 (Siemens)
第一資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百時美施貴寶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
希爾頓酒店集團(Hilton Worldwide)
凱撒醫療集團(Kaiser Permanente)
阿第克公司(Adecco)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rnst & Young)
谷歌(Google)
科學應用國際公司( SAIC )
英特爾( Intel)
好事達保險公司(Allstate)
通用汽車( General Motors)
華特迪士尼主題樂園及度假區(Walt Disney Parks & Resorts)
埃森哲 (Accenture)
飛利浦電子公司(Philips Electronic)
明尼蘇達礦務及製造業公司(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3M)
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ors)
保誠保險集團(Prudential PLC)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理光(Ricoh)
本田汽車( Honda Motor)
諾基亞(Nokia)
雅培公司 (Abbott Laboratories)
戴爾電腦 (Dell)
霍尼韋爾國際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福特汽車( Ford Motor)
英國航太系統公司(BAE Systems)
美國紅十字會 (American Red Cross)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波音公司( Boeing)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 Corporation)
蘋果電腦( Apple)
易安信(EMC)
甲骨文(Oracle)
花旗集團(CitiGroup)
微軟(Microsoft)
聯邦快遞(FedEx)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斯普林特 (Sprint)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