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接吻大賽 狂親45秒奪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美國緬因州波特蘭(Portland)舉辦第9屆年度情人節人狗接吻大賽暨雞尾酒派對,1隻12歲的約克夏混臘腸犬連續舔吻飼主45.8秒,吸引全場目光,蟬聯冠軍。

舉辦比賽的狗狗用品公司Planet Dog老闆威廉斯(Jim Williams)告訴「班戈每日新聞報」(Bangor Daily News),今年冠軍狗Beau去年也奪冠,牠當時與飼主華爾頓(Linda Walton)親吻達1分多鐘。

1隻名為Sunny的斯塔福梗犬由上到下猛舔飼主孟登(Casey Mountain)的全臉,以16.8秒拿下第2名。孟登的臉上沾滿了愛犬的口水。

第3名是包契爾(Erik Boucher)的愛犬Django,牠連續親吻主人11.7秒。

威廉斯說:「競爭非常激烈。有些狗狗和飼主每年都會練習,希望在比賽中贏得最長接吻時間。我們會為每對的接吻時間計時。」

Beau的獲勝為飼主贏得價值75美元的狗狗用品,華爾頓女士據說已將獎品分送給其他選手。(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