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情侶東京鐵塔享浪漫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日本東京知名景點-東京鐵塔舉辦多項讓情人共享的活動,吸引許多情侶前來,其中包括寫信到「法國之心」華倫泰村可在1個月後收到愛情認證書。

東京的景點自從多出「東京晴空塔」,吸引許多遊客之後,東京鐵塔的經營公司更是努力辦活動,避免遊客被搶走。在西洋情人節這天,特別贈送遊客美味的草莓,還開放遊客走鐵塔外圍的階梯,很多情侶都來挑戰600階階梯,步步高升象徵愛情升溫。

情侶走到大展望台立刻看到很多情侶努力在寫卡片。這是日本郵便公司所提供的情人節應景商品服務。情侶彼此現在不敢說的話可寫在卡片上,寄到法國的華倫泰村,村長將一一簽名回信,發給愛情認證書。

這村莊位於法國巴黎南方約200公里處,被稱為「法國之心」、「愛之村」。

另外,東京鐵塔為紀念開業55週年,正舉辦「大愛心」活動,吸引許多情侶前來。這是送愛心到311災區的募款活動,每盞東京鐵塔造型的小燈塔上由知名人物寫下許願詞。

像是首相安倍晉三寫著「日本復興」,另外諾貝爾獎得主、萬能細胞(iPS細胞)專家山中伸彌、日本人氣女子偶像團體「AKB48」女藝人等都寫下鼓勵詞。

來自蒙古、旅居東京鄰縣千葉縣的1對情侶說,能在情人節到東京鐵塔看到美景覺得很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