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3軍艦訪菲 加強海軍關係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5日專電)菲國海域最近特別忙碌,繼美國、加拿大軍艦陸續來之後,今天又有3艘泰國軍艦靠岸,展開親善問。

菲律賓海軍公共關係室主任法比克(Gregory Fabic)在1份聲明中說,泰國軍艦Chaophraya號、Bangpakong號和Pattani號,於今晨5時航抵馬尼拉南碼頭,強化兩國海軍友好關係。

法比克表示,來訪泰國官兵共有759人,他們的指揮官將拜會菲國海軍官員、馬尼拉市長和警長。

泰國軍艦將於19日離境。訪問馬尼拉期間,艦上官兵將進行社區親善活動,包括校舍粉刷及友好球賽,此外也會開放部份軍艦供民眾參觀。

皇家加拿大海軍反潛護衛艦瑞吉納號(Regina)12日抵訪馬尼拉,預定明天離境;本月初美國核子動力潛艇夏延號(USS Cheyenne)和驅逐艦史托克代爾號(USS Stockdale),也先後抵菲做「例行訪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