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支持蘇會江 小英籲江先調整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林瑞益新竹20日電)行政院長江宜樺盼會在野領袖,前民進黨主席游錫(方方土)認為黨主席蘇貞昌應欣然接受,蔡英文則認為執政者應先調整立場。

朝野互動開展,行政院昨啟動聯繫,蘇貞昌今天回電江宜樺,雙方交談約15分鐘。

對於朝野領袖會談議題,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到新竹市竹蓮寺參拜受訪時說,執政黨在重大政策與在野黨有相當的差距,如果江宜樺要拜會在野黨,沒有調整態度、心理與立場,見面只是形式。

蔡英文指出,執政者需有心理準備,調整立場,更貼近在野黨的立場。

游錫(方方土)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受訪表示,江宜樺剛接任行政院長,應該給予機會改變過去馬政府的缺點;他期盼內閣能儘量走入民間,與在野黨有更多的聯絡、了解與化解對立,新的一年讓台灣在經濟社會各方面有新的局面。

游錫(方方土)認為,是否要與江宜樺會面都尊重蘇貞昌,但就政黨政治來說,江宜樺要拜會蘇貞昌,蘇貞昌應該欣然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