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襄汾縣稅務局家屬樓爆炸 一領導女兒屍骨無存(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锺棠報導)2013年2月18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山西省襄汾縣振興路地稅局家屬院一住戶發生爆炸,一人死亡。

據中國經營報記者李旭東爆料:2月18日上午9點,山西襄汾縣稅務局家屬大樓爆炸。住此樓的政法部門領導接電話:「我給你送了一箱東西,放門口了,你自己拿一下。」領導讓22歲的女兒(上學,放假在家)開門去樓道取,一搬箱子,劇烈爆炸。女孩屍骨無存,樓建築破壞。

據瞭解,該住戶男性戶主為襄汾縣某黨政機關副職,爆炸前數日並未住在該處房屋。死亡女性為該女兒,年齡約20歲左右。

該居民樓共四層,發生爆炸的位置是西單元一層東戶 。爆炸衝擊波將窗戶玻璃震碎衝擊到近10米開外的南牆根,將陽台鋁合金窗框飛上二樓,整個單元前後外牆被爆炸後燃燒的氣焰熏得烏黑。

發生爆炸後,三、四樓住戶自行撤出,二樓住戶因爆炸波致防盜門變形難以打開,後在救援官兵趕到後方被破門得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