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爆紅 美議員舉瓶敬以總理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20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魯比奧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拿著礦泉水瓶,為美以兩國的密切關係「乾杯」,讓人聯想到魯比奧上週在回應總統歐巴馬國情咨文時爆紅的喝水插曲。

魯比奧(Marco Rubio)談到以色列人如何生活在充滿挑戰的地區,還說「很高興」歐巴馬下個月將訪問以色列。話說完不久,攝影師隨即在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辦公室內,拍到魯比奧和尼坦雅胡站在桌子兩旁舉瓶乾杯的動作。

魯比奧說:「當然,我們對這段夥伴關係的承諾不分黨派,這應該持續下去。」他還說,他覺得以美關係是「我方所擁有最重要的關係之一」。

魯比奧12日代表共和黨回應歐巴馬的國情咨文時,突然中斷演說拿起礦泉水喝,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尼坦雅胡本週也不遑多讓。以色列媒體報導,尼坦雅胡一家人過去1年花了好幾千美元在高檔冰淇淋上。

對於魯比奧稱歐巴馬即將訪以色列,尼坦雅胡表示「我們期待他的光臨」。(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