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妻手機打給小三 法官判離婚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1日電)一名范姓男子有小三,還使用太太手機打電話給外遇對象,范姓男子與外遇女子曖昧對話因而被錄下,彰化地院今天判准離婚。

根據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指出,范姓男子與陳姓女子在15年前結婚,2人育有2子1女,但范姓夫妻婚後感情不睦,范姓男子經常因酒醉或婚外情等原因毆打妻子

范姓男子和外遇對象曾住在彰化田中鎮公所後方的公寓,妻子帶著婆婆一起去抓姦,范姓男子惱羞成怒,用拳頭毆打妻子的頭部,造成陳女頭部有外傷、腦震盪等。

而范姓男子除和外遇女子同居外,去年5月,范姓男子還使用妻子新買的手機打電話給外遇對象,陳姓女子事後發現手機內留下范姓男子和外遇女子的曖昧對話內容,外遇女子還打電話對陳姓女子嗆聲。

陳姓女子事後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陳姓女子遭虐待,范姓男子還曾當著外遇對象面前用拳頭毆打妻子,判准2人離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