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藍可兒住酒店水樣無問題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我們來關心一下卑斯省華裔大女生藍可兒死亡案的進展,美國洛杉機警方目前正等待驗屍報告,並調查是否被謀殺。而當地衛生局稱,經過化驗化驗,發現酒店飲用水並無致病的活細菌。

藍可兒陳屍的水箱水是供應酒店客人飲用和洗漱,酒店的餐廳也用來煮食。酒店的咖啡室已經關閉,而所有處理食品的工具都會在重開前消毒。週三中午該酒店為27間房客安排了另一家酒店入住,仍有11間有住客,他們被要求籤署健康危險免責書,酒店向其供應瓶裝水。

警方認為,藍可兒屍體在酒店樓頂的水箱裡很不尋常,目前仍有一堆疑團未解,包括她如何進入上鎖且設防盜警鈴的樓頂、是否遭到謀殺、陳屍在水箱裡多長時間、身上是否有明顯外傷、被撈起時是否衣物完整等。美國警方公布的錄像還顯示,藍可兒在該家酒店的電梯裡有怪異動作。

星期三,洛杉磯警方確認,星期二在市中心Cecil旅店屋頂水箱裡發現的女屍,通過檢驗胎記確認是來自溫哥華的旅遊者——華裔大學生藍可兒。藍可兒生前在卑詩大學(UBC)主修心理學。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