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博覽會 時裝走秀吸睛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3日電)學測成績出爐,「2013大學暨技職院校多元入學博覽會」高雄場今天在高雄舉行,有技職學校推出時裝秀造勢,頗為吸睛。

大學入學博覽會高雄場在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舉行,為期兩天,博覽會在各參展學校代表啟動願景球後揭幕,開幕典禮並穿插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學生走秀,博得滿堂彩。

參展各大學無不卯足勁爭取優秀學生,部分私校更紛紛祭出高額獎學金,軍校及技職體系各大學也不缺席。

其中,樹德科大師生設計的多項贈品,讓參觀者愛不釋手,連鄰近的參展學校駐攤學生也紛紛前來索取。

樹德科大校長朱元祥受訪說,獎學金在前半端雖可吸引學生選讀,但進入大學的養成教育是重要的學習能力,因此樹德科大在各院的菁英教育、專題課程、業界實習、競賽、參展、考證照,都是讓學生可憑藉科大4年累積的養成教育培養新技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