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台視將實況轉播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訊】一年一度的國際影壇盛事《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月25日上午9點30分登場,「台灣之光」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總共入圍11項大獎,史蒂芬史匹柏的《林肯》入圍12項獎,兩大入圍贏家將一決高下。台視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將從上午8點起,與全球同步HD高畫質live轉播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實況,更邀請資深影評人聞天祥及國際影展統籌葉子謙擔任同步翻譯講評。

再度應台視邀請擔任同步講評的聞天祥表示,對於本屆奧斯卡既興奮又期待:「很多呼聲高的電影沒有入圍,我很好奇會不會有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對於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今年入圍包括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等大獎共11個獎項,僅次於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的12項入圍,聞天祥更是直誇:「這不但是李導演電影事業的一個新里程碑,同時也拓展了奧斯卡的世界觀!」,不過他也強調,在最佳導演獎方面史蒂芬史匹伯及《亞果出任務》的班艾佛列克,都是強勁的對手不容小覷。

今年影后莎莉賽隆、查寧塔圖、喬瑟夫高登李維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重量級卡司,都將出席《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則有小勞勃道尼、山繆傑克森、克里斯伊凡和梅莉史翠普等巨星拼場,英國女歌手愛黛兒、諾亞瓊斯跟老牌女星芭芭拉史翠珊也將登台獻藝,表演內容精彩可期。

台視主頻及HD台將從25日上午8點起live轉播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並在晚間8點黃金時段字幕重播,台視官網也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只要上網回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會在本屆奧斯卡獲得幾項大獎?」,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