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龍捲風」襲擊悉尼 兩人喪命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悉尼和伊拉瓦拉(Illawarra)地區數百戶住家成為一連串「小型龍捲風」襲擊的中心災區,傾盆大雨淹沒了紐省許多區域,導致位於中北部海岸肯普西(Kempsey)的麥克利(Macleay)河決堤。到目前為止,洪水已奪去2條生命。

據澳新社消息,週六下午格拉夫頓(Grafton)西北約20公里處,邁爾內福德(Mylneford)區一輛被水浸沒的汽車裡發現一具男子的屍體。週五,麥覺理港(Port Macquarie)南部丘烏(Kew)區,一個17歲男孩在齊腰深的水中撿高爾夫球時,被衝進下水道而身亡。

紐省緊急服務中心(SES)說週六晚悉尼東區遭重創,共接到40通來自馬拉巴(Malabar)、奇弗利(Chifley)和蘭德維克(Randwick)的求救電話。南海岸基爾馬(Kiama)的8所住家和一座消防站被毀。

緊急服務中心接到了1200通主要來自紐省北部、悉尼和伊拉瓦拉的求救電話,已實施了66次救援。逾1900人接到疏散或隨時準備撤離的通知。

電力公司Ausgrid說,悉尼、中央海岸和獵人(Hunter)地區週六晚約1.7萬人遭遇斷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