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民黨大老疑性騷擾 英警調查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倫敦25日法新電)英國警方今天說,他們將調查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 Party)重量級人物雷納德性騷擾的指控。這場風波恐將燒到自民黨黨魁兼副首相的克雷格(Nick Clegg)身上。

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在網站發布聲明,宣布他們正在調查4名女子針對雷納德(ChrisRennard)的主張,調查「是否曾發生犯罪情事」。雷納德現在是上議院議員。

克雷格在2010年大選後與保守黨簽訂協議,加入聯合政府,此後自民黨支持度驟跌。

克雷格昨天坦承,他2008年就知道雷納德有令人關切的事情「然而間接且不具體」,但克雷格否認媒體報導說,他不理會許多人對於雷納德性騷擾的指控。

克雷格昨天說,雷納德「明確否認他之前有不當行為,也會繼續堅持這種說法」。

英國「第四頻道新聞台」(Channel 4 News)上週播出4名女子指控雷納德10年前行為不當的內容。其中兩名同為自民黨員的女性,指控雷納德不當碰觸她們的身體並向他們求歡。

這項消息的披露,對正努力想在本週稍晚補選中保住重要一席國會議席的自民黨而言,無異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