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陳屍水塔 旅客控告飯店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7日專電)加拿大華裔少女藍可兒陳屍飯店水塔命案,兩名曾在塞西爾飯店住宿的旅客向法院控告飯店與經營公司,訴訟文件指出,飯店水源應保證可以飲用及淋浴。

根據法院文件指出,史蒂芬.寇特(Steven Cott)與葛洛瑞亞.寇特(Gloria Cott)已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控告發現21歲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屍體的塞西爾飯店以及經營的公司,並希望結合其他旅客一起提出集體訴訟。

寇特並未在訴訟文件裡說明雙方的關係,不過文件中指出,寇特在2月12日住進塞西爾飯店,住了兩晚,房價共150美元。寇特希望拿回150美元並獲得一些賠償,同時還有未來如果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也要求由飯店支付醫療費用及訴訟費。

寇特在訴訟文件中也強調,入住的費用也包括了水費,而水源應保證可以飲用及淋浴。

文件也指出,寇特一直到20日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藍可兒陳屍在飯店水塔內。

藍可兒在1月26日抵達洛杉磯,入住塞西爾飯店後,1月31日最後一次現身後即失蹤。

洛杉磯警方19日在塞西爾飯店頂樓的水塔內發現了藍可兒的屍體,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警方的說法,藍可兒的屍體已經腐爛,估計在水塔內的時間超過兩個星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