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延長取勝 斷璞園15連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電)SBL達欣今天靠田壘在正規賽結束前投進關鍵三分球打進延長賽,最終以101比99險勝,中止璞園15連勝紀錄。

超級籃球聯賽(SBL)在台北體育館舉行,賽前璞園與達欣已篤定進入季後賽,但此戰雙方打來毫不懈怠,攻勢你來我往,全場互有領先,戰局呈現拉鋸狀態。

決勝的第4節,達欣最後25秒雖還落後6分,但先靠著陳子威罰球連下3分,接著田壘在最後0.4秒外線出手命中,助達欣將比數追成84比84平手,並將比賽帶入延長。

延長賽中,田壘獨拿7分,全場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24分,加上許皓程的5分進帳,讓達欣穩住領先,終場達欣就以101比99奪下勝利,中止璞園本季創紀錄的15連勝。

另外2場比賽,裕隆開賽便陷入落後,下半場靠老將周士淵與楊哲宜負責供輸,成功組織起裕隆的進攻,一波10比0的攻勢讓裕隆將比分逆轉,終場以101比82擊敗金門酒廠。

另外,台灣大則以96比76輕取台灣啤酒,穩居第2名席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