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黃金左腳 價值五百萬美金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足球明星梅西的左腳,堪稱是西班牙巴塞羅那隊無價的寶藏,它曾經使梅西兩次獲得象徵最佳球員的歐洲金靴獎,但光是金靴還不夠看,現在日本企業為梅西的左腳打造了一只價值525萬美金的「黃金左腳」,一起來看看。

阿根廷籍球星梅西的「黃金左腳」,現在可再也不是形容詞而已。日本一家珠寶公司為了紀念他在2012年達成91進球的記錄,替他用純金複製了腳模,一只售價525萬美金。珠寶公司還打造了50幅黃金腳印,售價9萬5千美元。另有縮小版的黃金左腳,售價一個4萬2千美元。

黃金腳模得到梅西基金會授權製作,梅西的哥哥羅德里戈星期三(3月6日)在東京代表梅西出席記者會。

羅德里戈:「這真的很特別,你可以清楚的看見自己弟弟腳上的每一個條線。」

梅西的腳模是透過石膏翻製,再將融化的黃金倒入其中才完成這件藝術品。「黃金左腳」的部分銷售收入將用來捐助給311地震和海嘯的受難者。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