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師實名舉報上海貪官千萬存款遭威脅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近日,北京漢衡律師所律師、清華大學博士、實名微博@郭蔚律師thu 發圖帖,舉報上海市仲裁委員會副主任兼秘書長、市知識產權仲裁院院長汪康武,擁有千萬元巨額存款財產,並稱遭到人身威脅。眾網友急轉發該帖,紛紛發聲要求保護舉報人。

@郭蔚律師thu 3月12日微博顯示:[秘書長的千萬豪宅]上海市仲裁委員會秘書長汪康武,財力雄厚,在上海某高檔住宅小區325號別墅。猜猜這樣一棟別墅的面積是350平,還是400平?或者更多?

網友@西南若齡跟帖回復:以我目測估算,大慨有800平米左右。以上海的房價來計算,僅這一棟房產,汪康武就是億萬富翁了!關鍵是這處房產的來源是否合法!

當天@郭蔚律師thu還回復網友@西南若齡:據提供線索的人講,他知道汪康武帳戶中一次進帳1000萬元人民幣,近期會告訴我帳號。這1000萬元和別墅有無關系不確定

不少網友跟帖回應。

攝影師梁愛軍:目測價值上億。

咖啡有毒:看看能否抓到一只大老鼠,這個級別的在如今國內也就只能算是只稍微大點的老鼠!

旋轉八眼:沒幾億人民幣拿不下來 。

生命苦行:當官的沒幾個幹凈的

@郭蔚律師thu 下午繼續發貼說秘書長的律師打來電話:今天下午,一位自稱姓王的律師,打電話到我的律所,要求所裏怎麽著我。還說當時秘書長汪康武就坐在他旁邊,如我的律所不采取什麽措施,汪秘書長就采取。我只想問問秘書長:我發布的信息如實否?

更多網友對此威脅發出正義之聲:

關註民生sunvic:為人民服務的官員開始欺負人民了!

陳枝輝律師:支持郭律!

小魚會長大:支持親,要做就做到底!邪不壓正,我永遠堅信這個道理!!

麥田守望翁:汪康武同誌真有本事,存款千萬,別墅一幢,看來,攤上大事了!

Clark社:人民的英雄 他敢動你。我必揭竿!

Maosuxingtuan1://@顧猷:支持郭律師,譴責流氓威脅行徑。

劉曉原律師: 你可主動反擊,直接向中紀委、最高檢舉報,還可召開新聞發布會!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