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郵輪珍愛號展開首航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法國聖那最爾14日法新電)歐洲最大郵輪珍愛號」(MSC Preziosa)今天展開處女航,自法國西部聖那最爾(Saint-Nazaire)駛往南部馬賽港(Marseille)。

珍愛號船身333公尺,比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的高度還長,設有4座游泳池。郵輪可以容納4300名乘客和1400名船員。

這艘郵輪原本是利比亞國營航運公司GNMTC於2010年所訂購,但利比亞爆發革命後,GNMTC也停止付款給造船廠STX法國(STX France)。STX法國在一年前把郵輪賣給瑞士及義大利聯手經營的地中海郵輪公司(MSC Cruises)。

珍愛號名列全球前十大郵輪。不過在郵輪大小的競賽上,總部設於邁阿密的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郵輪船隊(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倒是擁有5艘比珍愛號還大的郵輪。(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