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實彈演習 韓:做好開戰準備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北韓半島緊張情勢持續升溫,南韓國防部星期五(3月15日)表示,南韓正在密切監控北韓的挑釁和威脅,並且已經做好全面開戰的準備。北韓也通過官方媒體大幅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親自視察射擊訓練,持續向南韓叫陣。

星期五,北韓官方媒體播放了金正恩視察軍事演習的畫面,親自督導北韓砲兵部隊針對南韓延坪島和白翎島所進行的實彈炮擊演習,叫陣意味濃厚,顯示出北韓半島緊張局勢加劇的最新跡象。

南韓國防部則在當天舉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南韓已經在密切監控北韓的舉動,而且已經做好全面開戰的準備。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如果北韓從區域挑釁升級為全面開戰,我們將有足夠的時間為全面開戰做好準備。我們正在進行代號關鍵決斷的演習,目的就是要對應北韓的全面挑釁。我們一向都會做好萬全準備。」

南韓總理鄭烘原此前一天曾前往延坪島進行視察,指示駐軍做好戰鬥準備,對應北韓的挑釁。

與此同時,韓美年度聯合軍演繼續進行,投入超過萬名兵力。除了實兵演練,美韓軍隊,星期五,也共同進行了電腦模擬演習。

美軍中校艾爾頓•羅伯茲:「雖然戰爭模擬系統的任務目標不只在於北韓半島,它的首要任務仍是在於保衛大韓民國。」

北韓本週已切斷朝韓熱線電話,宣稱廢除停戰協定,還曾揚言要對美國發動核戰,北韓半島緊張情勢持續升溫。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