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界搶錢一哥 貝克漢蟬聯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巴黎18日法新電)根據明天將出刊的「法國足球」(France Football)雜誌,效力法國巴黎聖傑曼隊的英國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搶錢功力名列前茅,收入高居全球足球選手之冠。

貝克漢的足球生涯已近尾聲,但搶錢功夫還是一把罩,收入超過年度金球獎得主、阿根廷球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及皇家馬德里明星球員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他今年1月和巴黎聖傑曼(Paris Saint-Germain)簽下短期合約,效力到本球季結束。

「法國足球」報導,貝克漢去年到今年將可賺進3600萬歐元(4670萬美元),超越曾4度拿下年度金球獎的梅西。

貝克漢的年薪170萬歐元,外加130萬歐元的獎金及近3300萬歐元包括廣告在內等其他收入。

37歲的貝克漢簽約後透露,和這支球隊簽約的所有收入,都將捐給慈善團體。

至於排名居次的梅西,收入3500萬歐元,包括1300萬歐元的薪資及獎金,其餘則來自廣告及其他收入。

羅納多則以3000萬歐元的總收入排名第3,其中1350萬歐元屬薪資和獎金。(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