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中國人民的賦稅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訊】那些曾對中國的「經濟發展」欣喜若狂的人們,那些總是像護犢子一樣護著強權中共的海內外共奴,面對今天中共國的污染霧霾和中共政府昏天黑地的腐敗,該如何說?

我們反共人士早就看到這個結果,因為我們早就知道,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中共這個不受監督的政府也不例外。今天已經得到充分證實,中共這三十年鼓吹的「經濟發展」與當初鼓吹的「人有多大膽兒,地有多大產」的大躍進是一樣的荒謬無稽,只不過換了一種形式而已。只不過機會主義和實用主義的晚期更具欺騙性而已。

中共國這種晚期極權的特徵也早在四十年代就被西方研究極權制度的政治學者們預見和預言到。

早期極權與晚期極權的不同在於,早期極權是僵化教條的(當初的擁毛瘋狂即是),晚期極權是機會主義和實用主義的(今日的所謂「經濟發展」即是),中共國這近三十年的所謂「經濟發展」即是極端機會主義和實用主義的典型晚期極權的發展形式。他們敞開大門把中國的有限資源如此無限地消耗,把中國美麗河山如此不管不顧地肆意破壞,以致今天人人都生活在毒氣室中。這種「經濟發展」是建立在踐踏人權和不顧人命的極權特徵的基礎上。

如果說,這種表面輝煌的窗口式經濟發展有其架橋鋪路蓋樓的建設成果,那也是勤勞隱忍的中國人民的功勞,而不作為的中共極權政府的功能只有一個——搾取吸食人民的血汗。中國人民養著一個無比巨大的蛀蟲利益集團,這個蛀蟲利益集團對人民橫徵暴斂巧取豪奪,越來越肆無忌憚無法無天,這就是傑弗森在「獨立宣言」中以其激揚的筆調憤然抨擊的政府。他寫到:人民有權利推翻這種對人民橫徵暴斂巧取豪奪的政府。

看看下面所舉的舊資料,足夠驚心動魄,而今天的中共政府遠比十年前更加邪惡和貪婪。

「二000年到二00四年政府財政收入翻了一番,從1.3萬億元上升到2.6萬億元。可是百姓工資佔GDP的比例,卻從一九九九年的16%,下降到了二00三年的12%。城市越來越輝煌底層民眾卻越來越貧困,政府越來越有錢卻也越來越腐敗,這個腐敗透頂的政府對人民應盡的責任卻趨於零。二00六年的政府財政總收入上升到四萬億元,而二00六年政府花在與人民生活有直接關係的教育、衛生和文化事業的開銷卻只有政府財政總收入四萬億元的2%。(數據來自二00七年三月五日人大代表會議溫家寶總理做的二00六年政府財政報告)。同年,全國黨政官員公款吃喝、出國培訓旅遊、招待送禮卻花掉了二00六年政府財政總收入的一半的兩萬億元(數據來自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中紀委、國務院研究室和監察部的聯合報告)。」

一個如此腐敗透頂邪惡貪婪的蛀蟲政府會自我改革嗎?絕對不會。他們只會拚命地維護自己的即得利益,他們只會本能地繼續掠奪人民的血汗財產。正因為此,他們處處以人民為敵,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生活在毒氣室中的中國人民已經沒有退路,唯有人人認清共產黨,人人喊出時代的最強音:「打倒共產黨!」才突顯出中國人的血性和脊樑,才能救自己。

二0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作者來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