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擊退荷蘭 經典賽爭冠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綜合報導)多明尼加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4強準決賽,以4比1擊敗荷蘭,挺進本屆經典賽冠軍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4強準決賽的第2戰,今天在美國舊金山AT&T球場舉行。

荷蘭在1局上趁著多明尼加先發投手連2次保送,分佔一、二壘,在一次內野滾地球後靠野手選擇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多明尼加。

荷蘭首局得分後,雙方形成投手戰,得分就此凍結,1比0的僵局一直持續到5局下,戰局才有大幅度轉變。

多明尼加先由兩支二壘安打讓得分開張,以1比1追平荷蘭。接下來先靠線邊的安打攻進第2分超前比數,緊接著靠荷蘭投手的暴投追加第3分,隨後再度以線邊安打補上第4分。

多明尼加就在5局下靠5支安打和對方投手的保送及暴投一舉拿下4分,以4比1領先荷蘭。

荷蘭除了在1局上拿下分數外,其餘各局受制多明尼加投手的壓制,未再添得分數。

終場,多明尼加就靠5局下的一輪猛攻奠下勝基,以4比1擊敗荷蘭。多明尼加拿下這場比賽後,除保持在本屆經典賽的不敗之身,也將與波多黎各在明天爭奪本屆經典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