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蒼井空獲大陸千萬代言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3月21日訊】 (新唐人记者田净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中爆料,日本AV女優蒼井空為大陸某酶飲品公司代言,代言費高達人民幣,堪稱天價,引發熱議。

3月18號,蒼井空在其微博上發言,「太高興了,經紀人以後不可以不喝酒,這個不用身體受傷的。3月25日成都又來啦我!在有糖和酒的大會,你會來么?哈哈!」並用手勢擺出「25」的樣子。

隨後,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微博報料稱:蒼井空「代言費都已經秒殺國內一線眾女星了!」並指出此次代言某補酶產品「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千萬代言么?」

有消息指出,蒼空井將出席3月25日在成都舉行的第88屆中國糖酒會。

對於蒼空井的此次大陸行及千萬代言,很多網友發表不同意見。

有網友驚呼「一個代言就賺千萬!」

菠蘿咔咔:1千萬代言費??真的假的,有這個必要嗎,在這個很多中國市民買不起房的時代,一個島國的AV女優居然能有這麼的代言費,讓中國人民怎麼辦。

加油張小西:X回日本去,不要給中國姑娘樹立不好的榜樣,你的出現,讓多少男生沉迷,讓多少女孩效仿,不要把自己當成是成功的典範在這裏標榜,給中國的孩子們樹立怎樣的人生觀,脫了就賺錢,就可以當明星嗎?滾粗,還代言,拿一千萬,你憑什麼?還有多少中國人為了看不起病,讀不起書而發愁,你配拿那一千萬嗎?

網友華怡則調侃:你比我們中國的明星還能賺錢,讓我們中國情何以堪。

大陸《都市女報》在這則消息後還附上中國一線女星代言身價:

范冰冰:800萬-1000萬
李冰冰:700萬起
周迅:700萬到1000萬
鞏俐:700萬起
姚晨:500萬起
章子怡:1000萬起
王菲:約2000萬
趙薇:200萬起
湯唯:約600萬
海清:200萬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