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咆哮哥引共鳴 實名購票只為監控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咆哮哥引共鳴 實名購票只為監控

中共鐵道部3月17號正式換牌,但問題依舊,老百姓的利益依然沒有保障。21號,一名網友上傳視頻,曝光自己不愉快的經歷,引發共鳴。一句“習近平出來給我做主”,吼出了普通中國百姓的無奈。

實名乘高鐵丟車票乘客:“那我說我現在怎麼辦?我現在記錄下來這個事情。我現在這個票,你們也可以去查廣州……”

深圳火車站工作人員:“沒票去補票。”

實名乘高鐵丟車票乘客:“我買過票了,為甚麼要補票?”

深圳火車站工作人員:“誰證明你買了票?”

實名乘高鐵丟車票乘客:“我實名購票記錄,甚麼叫?你們能證明,我有身份證呢,你們能證明。甚麼叫誰能證明。你們怎麼這麼無賴啊?”

視頻中的乘客實名購買火車票,乘坐動車出行,要出車站時發現火車票不見了,於是他在廣州買票時的實名登記,進站安檢過程被攝像頭拍下的各個視頻,全部成了浮雲,車站人員堅持讓乘客再買一張全價票,於是有了咆哮哥長達10分鐘的怒吼。

深圳火車站工作人員:“幹啥?”

實名乘高鐵丟車票乘客:“我票丟了,他讓我補全票。我實名購票,為甚麼要讓我補全票?”

深圳火車站工作人員:“你票在哪裏丟的?”

實名乘高鐵丟車票乘客:“我票在車上丟的。”

深圳火車站工作人員:“那你去找回來啊!”

實名乘高鐵丟車票乘客:“找個X!車都開了,我找甚麼找!”

深圳火車站工作人員:“你去找嘛!”

實名乘高鐵丟車票乘客:“我有身份證,你們可以查去!你們有監控錄像,我進站都有檢過票了……”

實名制購票卻出不了站的尷尬,引發網友的共鳴,許多人表示,這位仁兄喊出了全國人民的心聲。

北大校長易人 國民拍手稱快

22號,中組部宣佈中共中央的任命:副部級的北大校長由56歲的王恩哥擔任,取代65歲的周其鳳。消息一經公布,引來網友熱議。

有人定位,周其鳳是“極品弄臣,北大笑長”。

向來以思想為先,自由為重的北京大學,自中共建政以來,學校偏離思想先導的定位越來越遠,現在更被定位為“為了發財,才上北大”。周其鳳作為中國最高學府的校長,處處向中共領導人獻媚,時時作秀,學術上卻鮮有作為。

歷史學家雷頤發微博說,“北大傳今天下午開幹部教師大會提前免周其鳳校長職。教師一片歡騰。不知確否,但民意盡顯。有關部門該有所反省吧!”

兒車外哭追公交 母車內求停遭拒

南京的一名母親,帶7歲的兒子坐公交車。車來後,她突然找不到兒子,於是上車尋找。可是公交司機沒給她時間,就啟動了。等她沒找到兒子,央求停車時,司機以沒到站為由不停車。

公交車終於到站,焦急的母親快速往回跑,正好碰見哭著的兒子。兒子說,他看到母親上車後車就開了,於是一路上哭著追趕公交。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