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野將嫁人 前男友稻垣祝福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4日專電)日本演員(土界)雅人和女星菅野美穗因為合作電影「大奧」結緣,預定於下個月結婚,菅野的前男友、偶像團體「SMAP」的稻垣吾郎今天在一場新片試映活動中恭喜菅野。

39歲的稻垣今天在東京新宿出席他主演的新片「櫻花.重逢的加奈子」試映活動。對於35歲的前女友菅野將嫁給39歲的(土界)雅人,他笑著表示,「希望她能幸福,如果有機會,很想向她道賀」。

稻垣與菅野於1998年秋天首度合作主演「富士電視台」日劇「美酒貴公子」,之後兩人開始交往,就在外界認為兩人即將步上婚姻之路時,2008年夏天戀情破局。2010年曾傳出兩人破鏡重圓,但稻垣表示,只是好友,不會破鏡重圓。

稻垣在新片「櫻花.重逢的加奈子」與32歲的廣末涼子飾演夫妻。他今天表示,「近看廣末,會被她的美給吸引了」。這部新片預定於4月6日在日本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