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兒童合唱團訪台 見海喜躍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4日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蒙古街童組成的藍天兒童合唱團,來台巡迴獻藝,感謝台灣人士相助,身處內陸的團員此行最想看海洋。

藍天兒童合唱團20名團員19日抵台,分別造訪花蓮、台中、台北,今天抵達高雄,與高雄茂林瑪雅文化隊兒童及屏東禮納里兒童合唱「奇異恩典」,唱出對台灣愛心資助人的感恩。

團員明天將搭旗津渡輪暢遊旗津後,搭高鐵北上台北,預計27日離台。

藍天兒童合唱團隨行的女教師說,身處內陸的團員從未看過大海,此行來台看到大海,非常興奮;團員日前暢遊花蓮一處海洋公園觀賞海洋生物及海洋生物表演,團員興奮了好幾天,至今還彼此談論當天景況,對明天的旗津之旅也很期待。

她表示,團員大多未搭過雙層大巴遊覽車,來台搭乘看不見司機,頻頻問她司機在哪裡?她一度開玩笑說是由她遙控,小朋友還信以為真。

世展會說,藍天兒童合唱團成員都曾是蒙古當地街頭遊童,在世展會關懷與台灣愛心資助人支持下,收容這群孩子,讓他們擺脫遊童生活,找到溫暖,更在藍天兒童合唱團找到自信與喜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