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機 26日供應商到貨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宏達電機皇新HTC One本週將在台灣上市,全球行銷長何永生今天說,首批貨26日就會送至營運商,最快27日消費者就可拿到。

何永生今年初走馬上任,擔綱宏達電全球行銷規畫,今天對外說明行銷策略與供貨狀況。他表示,宏達電這次真的是「很注重、很注重品質」,首批品質確認沒問題後,後面產量肯定能加碼,預估台灣這個星期就會開始供貨,4月底可完全消化預購量。

機皇新HTC One本週將在台灣、英國、德國上市,比原先預估的晚,何永生強調,由於這款新機的機殼與零組件必須量身打造,因此第一波出貨從原先預估的3月初,延後至3月底。

何永生表示,「新HTC One不是塑膠蓋,是鋁鋼,製程比較費工」,但機殼沒有所謂「短缺」問題,而是「量身訂做的機殼,需要時間來生產」。何永生比喻,一台BMW,確實不能大量、大規模的生產。

他強調,寧願被罵貨不夠多,好過消費者對品質有質疑,接下來新機皇的產能將陸續提升,從現在起到4月起,會有更多產能,預購超越內部預期,目前宏達電努力趕貨,宏達電工作人員還直接到生產工廠盯場。

對於延後上市,恐導致失去搶占市場先機,何永生說,競爭永遠存在,如果宏達電因為提早發布賣很多,將無法展現宏達電力量。

宏達電內部目標是至少排進全球前3名,採取的是務實策略,不只是單純衝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