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打開了中國造假之門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訊】當今經濟社會生活中,造假成災,假產品幾乎成為中國產品的代名詞,假產品不是中國社會萬千氣象中的孤立現象,意識形態方面強烈的造假,主觀和執政理念的堅定不移,才是當今社會造假成災的根源。韓戰被造假成“抗美援朝”可以說是開啟了中國造假之大門。著名的造假事件有:陳永貴騙到國務院副總理的職位;環江縣紅旗人民公社城管大隊創造了畝產十三萬零四百三十四斤十兩四錢的驚人紀錄;1998年安徽南陵縣峨嶺糧站造假事件把政治局常委給騙了;1998年8月九江豆腐渣工程導致長江潰壩;2006年被揭露的上海漢芯造假事件把政治局常委給騙了;2007年陝西省鎮坪縣的周老虎;2008年被揭露的三聚氰胺假奶粉;2008年奧運開幕式假唱把全世界給騙了;2009年2月雲南“躲貓貓”事件;2009年4月在長沙,假雞蛋甚至被國家法定的權威部門檢驗成合格的真雞蛋了意識形態方面強烈的造假……

第一、明明白白的正規軍隊,堂而皇之地被造假為“志願軍”。“志願軍”就是由志願者組成的軍隊。

“志願者”的英文為volunteer,來源於拉丁文valo或velle,,志願者被認為是在職業之外,不受私人利益或法律強制驅使,自願貢獻個人的時間和精力,在不為物質報酬的前提下,為推動人類發展、社會進步和社會福利而提供的服務。我國的志願者協會給“志願者”下的定義是:不為物質報酬,基於良知、信念和責任,志願為社會和他人提供服務和幫助的人。在不同的地方志願者有不同的稱謂,例如在我國香港稱其為“義工”,在我國台灣稱其為“志工”。

中國所謂的“志願軍”都是正規軍成建制的造假改名而來,很多人根本就是被迫參加的而不是志願者,所以,在交換戰俘時很多志願軍戰俘不願意被交換回國,而是選擇去台灣。

第二、聯合國軍被造假為“美軍”,“美軍”被進一步造假為通過佔領朝鮮來侵略中國,於是就有了“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謊言。所謂要抗的“美軍”其實就是聯合國軍,聯合國軍是指根據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組成的,美國、南韓、英國、土耳其、加拿大、泰國、新西蘭、澳大利亞、荷蘭、法國、菲律賓、希臘、比利時、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盧森堡、南非等十七個國家出兵組建了聯合國軍。很多來抗美的“志願軍”士兵看到泰國、菲律賓、埃塞俄比亞等國士兵都大呼上當。

第三、援朝的謊言。援的不是朝,而是朝鮮勞動黨,1950年韓國才是代表朝鮮半島的被聯合國承認的唯一合法政府,勞動黨根本就不能代表朝鮮。聯合國大會於1947年11月通過一項決議,要求朝鮮半島在聯合國一個委員會的監督下舉行大選。 然而,控制半島北部的蘇聯卻拒不執行聯合國決議,並且不准許聯合國這個委員會進入韓半島北方。於是在聯合國委員會能夠到達的地方進行了選舉,李承晚當選總統,並於1948年8月組建了大韓民國。隨後的1948年9月,蘇聯在北部建立了金日成為領導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年底,聯合國安理會宣佈承認大韓民國政府為代表朝鮮半島的唯一合法政權。

文章來源:《真名論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