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北稷:華裔在美參政,法輪功問題是試金石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 「評斷一個國家的品格,不僅要看她培養了什麼樣的人民,還要看她的人民選擇對什麼樣的人尊敬,對什麼樣的人追懷。」

——約翰⁃肯尼迪

這幾天來,紐約的華文親共媒體每天都有不同形式的支持劉醇逸參選紐約市長的報導和動作,不是全方位、多篇幅報導劉醇逸逆風參選的消息,就是發佈貶低柯魁英的新聞。不但如此,還高調宣佈了很多共產中國紐約中領館總領事跟親共媒體高層親密互動以後隨後親共媒體高層與親共外圍組織第五縱隊積極互動的新聞。

這讓筆者回憶起了共產中國操縱的中新網2012年1月11日轉發的《僑報》的文章「美華裔參政需擺脫「事不關己」態度」。

這篇評論直接了當表示了共產中國的官方意志:「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優秀的大陸背景的華人代言人出現。」請看清楚,不是華裔、也不是港、澳、台華人、更不是海外華僑,而是「大陸背景的華人」!

表面上,這篇文章是提醒在美華裔選民改變在美國選舉政治上「事不關己」的態度,實際上是共產中國長期對外政策的一個縮影和宣示,這個對外政策包括收買、拉攏、扶持和腐化支持中共獨裁政權的世界各國尤其是西方發達國家的政界領袖、政治人物和政治新星,打造所謂的「親華派」,在這個基礎上更進一步在西方尤其是美國的華裔族群中扶植、打造、栽培出親共反美的政治領袖。

文章中最關鍵的還在於透露了以下觀點:「在政壇上,一個人取得的成功,對其所在的整個族裔群體有不容忽視的影響。參與政治活動,對個人而言是個風險高且收益不確定的投資,但對一個族裔群體而言,卻是個風險可控、收益巨大的投資。因此,華人參政議政不僅需要華人群策群力,不斷推出自己的政治代言人,也需更多優秀的有志之士出來做代言人。隨著大陸留學生和移民的不斷增多,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優秀的大陸背景的華人代言人出現。」很顯然,這些觀點就是共產中國官方意志的表現。

說白一點,共產中國早就意識到了,由於西方的政治文化基礎跟獨裁者完全不同,僅僅靠收買、拉攏、扶持和腐化等手段發展發達國家的政治人物是十分危險和困難的,西方人(非華裔)很少會吃這一套,一旦跟共產中國沾上了關係並遭到媒體揭露而被選民所瞭解,也就等於在政治上自殺了。所以共產中國認為,在西方主要是美國推出有共產中國大陸背景的政治人物,是個對於共產中國而言風險可控、收益巨大的投資。

所以說我們不難理解,為什麼劉醇逸這個奇怪的華裔政治人物在當下如此聲名狼藉的時候還有那麼多的資金和親共組織包括紅色媒體來支持了。更不難理解,為什麼潘興武和侯佳在取保候審的階段還會拚命組織律師利用法律漏洞拖延審判時間來為劉醇逸爭取競選機會了。這一切都是共產中國的影子助選團隊在起作用,他們用在 舊金山助選成功的共產中國外交官做頭目,用第五縱隊洗白的大量資金做後盾,用大量的經濟利益做誘餌,用無法無天的恐嚇做武器,牢牢控制和壯大了劉醇逸的新、舊政治隊伍。有了貌似強大的共產中國在後面,官司纏身的劉醇逸才能如此具有底氣地高調宣佈:沒有把握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很顯然,即使他這一次落選,共產中國也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獎勵他的無知與勇氣。

劉醇逸之流和某些暫時登上了聯邦國會和某些州議會和地方政府政治舞台的所謂亞裔、華裔政治人物都有幾個共同的特點:

一、跟共產中國以及外圍組織十分親密,包括中領館、同鄉會、商會、紅色媒體等等。一旦有共產中國高層來美訪問,這些人物無不趨之若鶩,引以為榮。同時在競選時獲取共產中國通過外圍組織也就是第五縱隊提供的大量資金;

二、如同筆者所引用的這篇表述共產中國官方意志的文章裡所表達的,只談在政治上的成功,只談做特定族裔選民的代言人,只會挑起和擴大美國的社會矛盾而絕不讚揚和推廣美國的主流價值觀,例如:民主、自由、人權等等,更不敢抨擊共產中國的獨裁專制政權;

三、絕對不支持、不接觸、不談及美國國會多次決議支持的中國大陸受迫害團體法輪功,絕對不接受海外華人的自由媒體例如新唐人電視台、看中國、大紀元、希望之聲的採訪或者發表意見,更加絕對不支持西藏同胞、新疆維族同胞和大陸同胞維權抗暴的正義事業。

當今世界最大的政治問題,就是在全世界獨裁政權紛紛瓦解後最大的獨裁專制政權共產中國政權如何快速、安全解體和清算的問題;當今世界最大的經濟問題,就是世界經濟和秩序被共產中國獨裁集團挾持的經濟力量所破壞的問題;當今世界最大的安全問題,就是共產中國獨裁集團利用國內民族主義情緒轉移政治壓力和矛盾的窮兵黷武以及大規模對外擴張所帶來的隱患;當今世界最大的社會問題,就是共產中國主導的道德敗壞、唯利是圖、為所欲為、自私自利的社會風氣向全世界蔓延的問題;古今中外全人類最殘忍的悲劇,就是共產中國獨裁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和西藏、新疆、內蒙古以及大陸維權人民的殘酷、血腥鎮壓和迫害的悲劇。

任何民主國家的政治領袖,如果忽視這四大問題和一個悲劇,就配不上人民給予的政治權力。2012年5月19日,筆者在新唐人電視台演播室迎接一位千辛萬苦逃出中共大陸的盲人人權活動家時,所聽到的最為震撼的語言就是陳光誠先生發自肺腑呼籲世界各國政治領袖的「興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的呼聲。

而唯一能夠貫穿當今世界四大問題和一大悲劇的,就是法輪功。毫不誇張的說,當今世界只有法輪功的廣大弟子是唯一被共產中國長期殘酷迫害後能夠做到自強不息、發展迅速和反抗堅強且徹底的團體。

即使是沒有修煉法輪大法的華裔參政人物,也應該在十年來清清楚楚看見法輪功的無數功德:創辦翻牆網站和軟件,讓共產中國無數人民獲得信息自由;引領大量多語言、跨國家、地區民主正義媒體報導共產中國現實狀況和研究共產中國的歷史罪惡;建立三退體制挽救國人靈魂;振興中華傳統文化舉辦《神韻》演出和舉辦油畫、攝影、武術、舞蹈大賽對抗共產中國的文化破壞等等。正因為有了無數法輪功弟子們的傑出、艱辛努力,共產中國獨裁當局給人類社會帶來的四大問題和一大悲劇才顯露無疑。

沒有法輪功的功德,這個世界將更加悲慘和黑暗,人類社會必將遭受比納粹法西斯更加殘酷的大規模侵襲。

那些在西方發達國家尤其是美國希望參政議政的華裔,都必須要去上網看看全世界政界要人、民主國家政府、議會給予法輪功的讚揚信和決議案,聽聽新唐人電視台裡面來自全世界的正義聲音,認真看一看精彩絕倫的《神韻》演出。

如果說誰還想代表華裔這個族群的話,不為發生在共產中國內外華人社會的世界上最大的悲劇受害者法輪功學員發聲的話,那還怎麼能代表包括了千百萬在西方社會孜孜不倦挽救中國和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華裔同胞呢?又如何面對那些非華裔但是極其擁有正義感和純真良知的政治人物呢?

如果華裔的政治人物因為利益關係、金錢關係、裙帶關係跟共產中國及外圍組織惹上了說不清、道不明的灰色關係的話,共產中國一定會給他們設定政治底線,那就是不能以任何方式接觸、支持和同情法輪功學員的。但是這種局面隨著國際社會對共產中國獨裁當局的普遍反感會逐漸改變的,因為法輪功問題已經成為了華裔政治 人物參政的試金石,那些假扮失憶、不敢接觸、故意迴避甚至惡意誹謗的華裔政治人物的在美國的生存空間有多大,他們自己比誰都清楚。

其實,共產中國在美國華裔族群(非大陸)中扶植、打造、栽培出親共反美的政治人物例如劉醇逸,不是沒有栽過跟頭的,就拿這個在共產中國利用同鄉會、商會等外圍組織的經濟力量毫不掩飾地扶持起來的親共華裔來說,不是手下人就是贊助人招惹籌款官非,沒有一件是小官司。劉醇逸的生存環境和社會關係受到美國執法當局嚴密監控,政治品格也被美國主流政治潮流所疑慮。2012年的民主黨全國大會拒絕了劉醇逸的參加,3月18號劉醇逸在共產中國的鼎力支持下高調宣佈參選,卻得到紐約主流媒體的普遍質疑。

時至今日,劉醇逸之流應該明白的一點是,共產中國獨裁政權也已經明白同情法輪功、支持民主事業已經成為華裔在西方從政參政的基礎,所以才迫不及待在 2012年通過「僑報」的表白了「隨著大陸留學生和移民的不斷增多,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優秀的大陸背景的華人代言人出現。」的心裡話。這說明,不管現在多 麼活躍的那些華裔親共政治人物,都不被共產中國獨裁當局看成是自己人,共產中國獨裁當局的最高目標,是直接扶植從大陸移民、留學來的紅色背景的共產中國代言人來。

約翰肯尼迪總統曾經說:「我相信,作為國家目的的根源在於人類的尊嚴;作為國家行動的根源在於人類的自由;作為國家同情心的根源在於人類的感情;作為我們的發明和思想的根源在於人類的思考。」

最後我們想請問一下那些希望在美國參政議政的華裔政治人物包括劉醇逸這四個問題:

一、如果你希望參與美國政治和選舉最偉大城市的市長,為包括華裔、亞裔在內的美國人民服務,你知道只有勇於跟共產中國獨裁專制政權切割和作戰才能保護美國人民以及你的尊嚴嗎?

二、你有準備好為包括華裔、亞裔在內的美國人民的自由而奮鬥嗎?

三、你準備好了運用人類的情感—同情心去關懷受共產中國迫害的華裔同胞和一切獨裁者所威脅的美國人民嗎?

四、你具備了獨立思考的能力遠離共產中國獨裁政權給予您的利益誘惑嗎? **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