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雲邪神明星臉 非法泰勞落網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29日電)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查獲一名非法入台的泰國籍外勞,這名外勞有電影「功夫」的「火雲邪神」明星臉,依法安排遣返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今天說,昨天與新竹縣調查站到竹東鎮竹林大橋執行聯合專案勤務,查獲7名非法入台、逃逸的泰國籍外勞,其中一名外勞「阿同」有明星臉,很難不讓人注意。

專勤隊表示,「阿同」長相像極了「火雲邪神」;據「阿同」說法,他在泰國還是泰拳選手,有比賽獲勝紀錄,迫於生活,才到台灣當外勞賺錢,等存夠錢,他要回泰國繼續練拳。

新竹縣專勤隊人員雖認同「阿同」想繼續練拳的理想,但依法仍將他與其他外勞送到收容所,等候遣返

新竹縣專勤隊表示,移民署將持續會同國安單位執行聯合查緝專案勤務,請社會各界、公司、工廠經由合法管道申請聘僱外籍勞工,不可擅自使用逃逸外勞,或非法收容自行上門求職的外籍人士工作,以免觸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