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桿看籃球 歐巴馬週六超愜意(視頻)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路透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享受了男人們夢寐以求的週六假期,他先是揮桿打高球,再到現場觀賞大學籃球校隊季後賽事。

歐巴馬正午現身空軍一號停機坪、華府郊區的安德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並與好友奈斯比特(Marty Nesbitt)、尼柯森(Marvin Nicholson)和布魯希(Michael Brush)揮桿打球。

經過數小時、約莫足夠打完9洞的時間後,歐巴馬乘車前往威瑞森中心(Verizon Center)觀賞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男籃錦標賽,最終結果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擊敗馬克特大學(Marquette University)挺進準決賽。

歐巴馬還在球場內巧遇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華盛頓紅人(Redskins)明星四分衛葛瑞芬三世(Robert Griffin III)。1張推特網站照片顯示兩人交談。葛瑞芬三世先前接受膝蓋手術,正慢慢復原。

超級籃球迷歐巴馬本週稍早向記者坦承,他對NCAA錦標賽勝敗方預測「失準」。(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