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高倉健 被糗歲月不饒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日電)81歲日本影帝高倉健新作「我最親愛的」,吸引一票實力派影星共演,卻被北野武笑說「他有空檔就坐下休息,可見歲月不饒人。」

日本影帝高倉健闊別影壇6年,這次再度攜手「鐵道員」名導降旗康男,合力打造回歸新作「我最親愛的」,消息一出便吸引田中裕子、綾瀨遙、佐藤浩市、北野武等實力派影星傾力共演。

尤其片中戲份頗重的田中裕子及北野武,兩人曾在1985年的電影「夜叉」中與高倉健合作,這次「我最親愛的」是3人睽違27年再度合體的作品。

田中裕子表示,「緊張的心情仍舊持續,如同當年那樣,真是非常寶貴的2個小時(片長)。」

北野武也難掩幽默個性說,高倉健在拍攝「夜叉」時,始終不肯坐下來休息,但這次拍「我最親愛的」,高倉健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對他說「我要坐下來休息了」,可見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面對北野武的爆料,高倉健連忙澄清說,「完全沒這回事,都是他在亂說,大家別相信他!」

「我最親愛的」是根據曾任「夜叉」製作人的已故作家市古聖智遺作原案改編,高倉健在片中飾演監獄指導技官,為了完成亡妻遺願,毅然踏上尋訪妻子故鄉的追憶之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