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嚴重超賣 27學生受困機場

【新唐人2013年4月3日訊】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超賣機位,致南加州蒙地貝羅的聖本篤學校(St.Benedict’s School)有27名8年級學生1日受困洛杉磯國際機場

據KTLA電視台報導,聖本篤學校校長洛亞(Frank Loya)表示,這一群12歲的學生本來是1日要搭機前往華府,但他們走到登機門時,航空公司才告知機位超賣,要求6名學生搭另一班機,而且要付6張全額機票。

洛亞指出,當他們拒絕時,航空公司卻告知他們,所有的學生都需要購買搭另一班機的新機票。航空公司甚至還說3日之前他們都不可能飛抵華府。

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費根聲明表示,該公司知道洛杉磯1日上午發生問題,航空公司無法安排所有學生上機。該公司會與率領這群學生的負責人合作,以決定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把他們送到北維吉尼亞州。

學生們最後被安排在1日晚上飛抵達拉斯,並搭乘2日早上11點的班機飛往華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