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自閉症 三千地標沐浴在藍光中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觀眾朋友可能注意到,包括悉尼歌劇院等世界各地許多著名的地標,在星期二入夜之後,都被籠罩在一片藍光中。這是為了關懷世界自閉症日所舉辦的活動,希望自閉症患者與家屬能獲得更多關注,幫助他們走出黑暗。

從澳大利亞的悉尼歌劇院、美國紐約的帝國大廈、巴西裏約熱內盧的基督救世主雕像,到墨西哥城的獨立天使、參議院大廈、革命紀念碑,以及全世界三千個地標,入夜後都沐浴在一片藍色中。

這是為了提高大眾對自閉症關懷,而舉辦的活動。

墨西哥市長:“今天參加這個醒目的活動,我們將致力於改善自閉症患者的生活,藉著點亮這座藍色城市,來展現我們的承諾。”

根據統計,世界上大約有6千7百萬自閉症人口。自閉症被歸類為一種由於神經系統失調而導致的發育障礙,會限制一個人的溝通能力,阻礙發展社交關係,通常伴有行為問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